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16 11:11:50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徐晓旭讲授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结构和精神内涵》专题党课,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并组织对重点章节开展学习。全体党员汇报了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相关情况,并分享了学习的收获与体会。本次专题学习中,支部针对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也开展学习活动。

                          图: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本次专题学习的内容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要将学习党章与党的二十大报告有机结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各自工作岗位,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