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全体员工参观师生廉洁文化作品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18 15:47:00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全体员工前往校图书馆参观2022年师生廉洁文化作品展。
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展以“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福商”为主题,深入挖掘学校所在地廉洁文化资源,师生围绕主题创作了众多题材丰富、风格多样的书法作品和电子海报,其中印章篆刻是我校独具特色的项目。大家驻足于文化作品前感悟其中所蕴含的“廉”文化内涵,同时,也感受到了我校师生倡导廉洁之风,弘扬浩然正气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生动的廉洁文化课,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今后在工作中要坚守初心使命,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将崇德尚廉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职责使命,努力推进部门廉洁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1:教职工在文化作品展馆前合影
      
图2:教职工参观廉洁文化书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