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2/23 14:17:45 浏览次数:

     2月21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与部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实地演练环节由学校安全保卫处主办。

资产管理处承担着维护学校国有资产安全管理的重要职责。消防安全事关资产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必须高度重视、抓紧抓好。党日活动中,支部对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开展了学习,掌握了基本的防火、灭火及自救逃生常识;并实地演练了灭火器的使用。

                                   图:支部党员演练灭火器的使用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力提高了支部党员资产管理的安全意识。通过党建活动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实现二者互促互进,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到实处,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