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训胜一行莅临资产管理处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11 16:22:13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训胜莅临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主任李珍、纪检监察室主任林强一行陪同调研。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徐晓旭分别从资产管理、招标采购、支部建设及内部控制等几个方面的现状、工作难点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周训胜书记强调:一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专业配置,强化提升工作能力,树立 “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要分析工作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建议方案,优化办事流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三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化解工作中存在的矛盾,不断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持续发展;四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明晰产权,分类处置、彰显效益,不断提高资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