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前往座洋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14:51: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践行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于11月24日前往连江县东湖镇洋门座洋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上个世纪的三十年代初,邓子恢、陶铸、叶飞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多次途径洋门村座洋山并在此地指导了轰轰烈烈的土地革命斗争,留下了很多红色印记,例如红军路、红军井,以及洋门村苏维埃政府旧址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上述革命遗迹,听取了广东省委党校退休教授陈学琳同志对革命先辈在此地所进行的战斗和革命历程的专题报告。通过上述学习,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艰辛和不易,也切实体会到共产党员所应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随后支部党员与所在村党员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开展了心得的分享和会议精神宣讲,对于本次会议的历史意义和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此次党日活动的举行,有力推动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践行,对于广大党员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
 
                                                                                                                                                                                             资产管理处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