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7/07 10:00:13 浏览次数:

7月5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激发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参观了“红色福建 光耀千秋”、“中央苏区——福建”两处陈列,回顾了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精神。

 

                               图 支部党员开展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之心,学习革命先烈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饱满热度投入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 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