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结果公告   >> 正文

入选公告-福建商学院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比选入围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7:28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福建商学院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比选入围项目

二、招标编号:FJSXY2022-004

三、招标内容:我校根据工作需要,拟建立800万(含)以下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机构库,通过公开征集择优选取工程造价咨询编制、审核各5家(共10家)熟悉造价咨询、工作人员业务熟练、经验丰富、信誉优良的机构入围。详见招标公告。

四、招标公告时间:20221212日至20221221日。

五、开标日期:202314日上午900分。

六、入选服务时间: 从签订合同之日起2年。

七、评标方法:公开征集,经资格审核后,2021年福建省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系统信用评分排名顺序从报名机构排名按照名次先后顺序直接入围5家,再从其余符合资格的报名机构中现场随机抽取5;工程造价咨询编制、审核各5家机构分别再以现场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抽签代表球号按照递交投标文件签到排序序号)。

八、评审小组专家成员:陈洪、吴睿、卢燡、徐晓旭

九、资格及符合性审查情况:福建大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福建省建信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福建省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系统备案中2020年有不良行为分;厦门天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有效的在福州市区(三环以内)有固定主营业场所,如是分支机构在福州的需提供福州分公司的证明材料;以上3家投标资格符合性审查不合格,废标处理。其余11家投标单位资格符合性审查合格。

十、入选情况:    

十一、招标人:福建商学院

联系人:老师  

电话:0591-26298150        邮箱:fjsxycgb@fjbu.edu.cn

十二、监督电话:0591-26299580  邮箱:fjsxyzcglc@fjbu.edu.cn

十三、有关单位或个人对本次招标结果如有异议,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单位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福建商学院

202314